常問問題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是當地個人或家庭(稱為主人)與來訪的國際學生或實習生之間的文化交流。學生/實習生作為家庭中的客人生活,類似於家庭成員或訪問朋友。寄宿家庭會讓您感到賓至如歸,並將您視為家庭成員,但不是為您服務

我們寄宿家庭的客房佈置齊全,設備齊全。寄宿家庭提供毛巾和床單,並定期更換。您的主人將提供衛生紙,但您應該購買自己的“洗浴用品”,如牙膏,沐浴露,沐浴露,洗髮水等。請不要自己幫助其他人的洗浴用品。衛生紙不應從浴室中取出用於化妝品用途。 Boots等化學家商店提供各種優質,廉價的沐浴產品和化妝品。使用過的衛生紙應在廁所內處理(不在垃圾箱內),而女性衛生/衛生用品和棉毛應在衛生間垃圾箱(不在廁所內)處理。

來自您國家的小禮物可能有助於您在抵達時“打破僵局”,並將受到寄宿家庭的極大讚賞。然而,這並不是您認為必須做的必需品或事情。

如果您與其他家庭成員共用一間浴室,請查看何時是淋浴的最佳時間和多長時間。不要長時間淋浴或洗澡,因為它使用大量的熱水並壟斷洗手間。您有責任提供自己的個人衛生用品,如洗髮水,肥皂,沐浴露,牙膏,漱口水等。

不。您的寄宿家庭沒有傭人服務。保持房間整潔是您的責任。你也應該自己清理,特別是如果你一直在使用廚房。但是,你不應該做’家務’。這是禮貌的,如果提供幫助一點點小家務,即提供幫助清理餐桌後,往往讚賞。但是,您不需要做家務,如嬰兒看護,園藝,房屋清潔等。

請您的寄宿家庭告訴您熨斗的保存位置以及使用方法。請注意,您的寄宿家庭並不會為您熨燙。

對於個別學生,我們提供一些計劃:住宿加早餐或半食宿(早餐和晚餐)。一般來說早餐都是西式早餐,吐司或穀物,牛奶,這些方便的西式早餐

晚餐多數看家庭的習慣學生也可以與家庭溝通,他們都會很樂意盡力準備,盡力讓大家都可以有個愉快的晚餐

用餐時間是指供應或準備好進餐的時間。

不一定的,你可以自己選擇是不是要一起用晚餐,但請確保您儘早通知主人,並給予充分的通知。如果他們為您做飯但是您沒有到餐吃飯並且沒有通知他們,可能會給主人帶來不便

當然,我們會盡力找到合適的寄宿家庭,但您必須在我們開始尋找以及預訂前告知我們完整的詳細信息,以便我們做出適當的安排。例如,如果您是素食主義者並且希望以半食宿的方式預訂,我們將嘗試為您安排一個自己素食的寄宿家庭,或者樂意提供素食。或者,您可以預訂自助式住宿,以滿足您自己的飲食需求。

請務必在預訂時告知我們,以便我們通知寄宿家庭。但請注意,您有責任確保您不受寄宿家庭的食物和環境影響。對於過敏反應造成的任何傷害或傷害,我們的代理機構或寄宿家庭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意味著您可以不用詢問就從水果碗裡取出餅乾或蘋果。但是,請注意不要在不要求或服用超過合理數量的食物的情況下服用零食或特殊食物。未經許可,請不要將食物從家中取出供個人使用,像午餐

一般都是可以的,但如果您沒有自己的筆記本電腦,有可能有些寄宿家庭可能會讓您使用他們的電腦。如果是這樣,請尊重他們的私人文件和文件,不要花太長時間使用他們的電腦,因為房子裡的其他人也可能需要使用它。雖然我們將努力盡力解決這一問題,但我們對寄宿家庭的所在地缺乏互聯網連接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果您必須始終可以訪問互聯網,我們建議您購買大多數手機商店提供的USB加密狗。

與您的寄宿家庭討論互聯網使用情況。通常主機將擁有無限制的互聯網計劃,但請一定禮貌詢問避免任何需要付費的網路使用。

只有當您專門預訂雙人或雙人間是由雙人使用的,才能由兩個人一起旅行共享。出於安全考慮,我們不允許學生與陌生人共用一間臥室。

英國的電費很貴,你應該遵守通常的節能法規。離開房間時請不要忘記關燈。不使用時請關閉電視或收音機。

是的,雖然如果您想播放音樂,或者您的房間有電視,請保持低音量並尊重家庭的安靜需求,無論是在睡覺時還是在白天的其他時間。

在冬季,英國的住宅集中供暖。加熱通常由計時器調節,並且在家庭不在家時的某些時間設定為加熱。如果您不夠溫暖,請與您的主人討論。建議在家中或室外保留一層額外的保暖衣物。英國的家庭通常在夏季不會有空調,但氣候很少令人難以忍受,房間可以通過打開窗戶來冷卻。

有些家庭可能有私人書房,不適合其他家庭成員和客人使用。臥室總是私密的。學生/客人不得進入寄宿家庭的臥室。請注意,除非在寄宿家庭獲得許可的特殊情況下,否則您不得使用房屋內的任何其他房間存放您的物品。

是的,雖然如果您想播放音樂,或者您的房間有電視,請保持低音量並尊重家庭的安靜需求,無論是在睡覺時還是在白天的其他時間。

最好首先徵得家庭主人許可。請注意,如果您未滿18歲,在英國飲酒是違法的。

 通常,這是不允許的。當主人在家時,有些寄宿家庭主人可能會允許您在清醒時間內拜訪。但是,在邀請朋友加入主人家之前,您必須始終獲得寄宿主人的批准。未經事先書面許可,嚴禁過夜。如果您想申請書面許可,請不要直接詢問您的主人,因為他們可能會覺得拒絕,這可能會導致尷尬或不舒服的氣氛。請直接聯繫我們的團隊。 請注意,在絕大大多數情況下,寄宿主人不接受過夜的客人。在這種情況下,請尊重寄宿主人的偏好。倫敦有許多短期住宿選擇,您的朋友/家人可以留在這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很樂意提供您一些當地資訊與建議協助

如果您年滿18歲併計劃遲到,請提前告知您的寄宿主人,與您的家人父母與我們,以免他們擔

很抱歉,您的寵物不得進入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通常是禁煙住宿。單獨地,這可以與各自的家庭討論。在街上吸煙不應該是一個問題,但請尊重您禁止香煙的地方。

立即告訴主人。如果找不到鑰匙,提供支付更換費用將是禮貌的。

您的寄宿主人電話僅供您緊急接聽來自家人和親密朋友的電話。為了保護您的寄宿主人的隱私,請不要將您的主人的電話號碼提供給在英國的臨時熟人。如果您需要撥打和接聽大量的社交電話,建議您在抵達後考慮購買“易付卡”進行通話。 建議您每天最早和最晚時間與您的寄宿主人確認,方便您接聽電話,然後相應地建議您的家人和朋友。為了不給您的寄宿主人帶來不便,建議您限制接聽的電話數量,並將其限制在合理的長度,以免長時間佔用電話線。 您無權使用家庭電話撥打電話或未經許可連接到互聯網。英國各地有許多公用電話和廉價的網吧。 有些家庭允許您使用電話卡撥打電話(可以在倫敦的許多商店輕鬆購買)。請求許可這樣做。但是,建議您在家外的公用電話撥打電話。與某些國家不同,英國本地電話不是免費的。

如果您未滿18歲,那麼您的寄宿家庭可能會根據我們向寄宿家庭中提供的指導方針設定宵禁。 16至18歲的學生通常會被要求在晚上10點之前回家。 16歲以下的學生可能不被允許在晚上出去,而不是在學校組織的活動中與負責任的成年人在場。如果您年滿18歲,您將被視為成年人,並且不會實行宵禁。如果你深夜回到寄宿家庭,你應該考慮到房子裡的其他人,然後安靜地進入。您應該盡量避免可能影響其他家庭成員的活動,如烹飪,播放音樂等。

如果您以個人身份預訂,入住寄宿家庭的最低年齡為16歲,但是,所有未滿18歲的人的預訂均需支付每週15英鎊的青少年費用。沒有最大年齡限制。

我們只能為前往英國學習,實習或在某些情況下全職工作的客人預訂寄宿家庭。我們不能為那些前往英國旅遊或度假的人預訂寄宿家庭。

我們會盡力滿足您的要求。但是,請注意,如果您非常具體,這將限制我們能夠提供的選項(如果有)的數量。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們會詢問您是否能夠在任何請求上妥協,以便打開更多可用的寄宿家庭選項。例如,在某些情況下,只需更改所請求的膳食計劃就會顯著改變我們提供的選項。您的請求越靈活,我們就越有可能在您偏好的位置找到合適的寄宿家庭。

私人浴室在英國其他地區還可以詢問,但在倫敦非常罕見,特別是靠近倫敦市中心,因為房屋往往較小。如果客人特別要求使用私人浴室,則需要支付額外費用。如果您與其他家庭成員共用一間浴室,請查看何時是淋浴的最佳時間和多長時間。不要長時間淋浴或洗澡,因為它使用了大量的熱水並壟斷了浴室。

我們強烈要求您安排在周末抵達,否則可能會更難安排,特別是在白天工作的寄宿家庭。此外,如果您的旅行計劃延遲,在周末更容易解決這個問題。

請注意,您將與寄宿家庭住在一起,因此需要在抵達前安排抵達和離開時間。請確保您盡可能多地通知寄宿主人,讓他們安排在家中迎接您的到來。如果您沒有通知我們或您的寄宿家庭您的抵達時間,我們無法保證寄宿家庭會在家裡迎接您。 除非在抵達前與您的主人達成特別安排並同意,否則以下入住和退房時間均適用: 週末:入住時間始終在14:00之後和20:30之前。退房時間是上午10:00之前 平日:請注意,大多數主人將在白天工作,因此除非事先安排,否則通常所有工作日的工作日必須在18:00之後和20:30之前。

是的,電費,燃氣費和水費已包含在租金中。

不可以。您不使用寄宿家庭地址開設任何類型的帳戶非常重要,因為您只是臨時住在您的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主人通常不接受過醫學培訓,無法為您的健康提供幫助或建議。但是,他們應該對當地有很好的了解,並可以幫助您找到當地的醫生或醫院。

強烈建議您購買個人保險,強烈建議18歲及以下的學生在父母簽署緊急情況時攜帶醫院手術授權。寄宿家庭所有費用不承擔由於取消,疾病,傷害或財產損失/損壞而產生的任何費用。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為您提供一個寄宿家庭,讓您感到舒適,並與您的寄宿家庭保持一致。但是,客人和寄宿家庭必須意識到他們是第一次見面,並且在前幾周有一個正常的過渡期。你正在處理一種新的文化和習俗,新的城市和環境,新的飲食和可能有點壓力。即使您與一個與您的期望不同的家庭相匹配,這也並不罕見,如果您選擇適應並融入家庭,您的寄宿家庭體驗將是有益的。如果出現任何問題,我們鼓勵您與寄宿家庭與我們以尊重的方式討論您的問題。 如果您繼續獲得有效投訴,我們將盡可能搜索符合您原始請求的新寄宿家庭。這是根據具體情況完成的,由管理層自行決定。我們必須始終確保我們對學生/客人和寄宿家庭都公平,並始終首先嘗試解決任何小問題。

不可以。您不使用寄宿家庭地址開設任何類型的帳戶非常重要,因為您只是臨時住在您的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