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Study Centres- Hampstead

創立於1977年,前身為Hampstead School of English。這所學校為倫敦語言學校的權威之一。 該校座落於倫敦西北邊的中心,所在地為倫敦最令人嚮往前去一窺究竟的市鎮之一。校區跟Hampstead Village 和 West Hampstead的咖啡廳、精品店、酒吧、餐廳的距離 不遠,走路很快就能到達;離倫敦中心的觀光景點只要25分鐘。 學生們在一群友善、盡心盡力的員工照顧下, 能夠在學習英文上達到最好的成效。

Years Experience
Nationalities
Avg. Class Size

提供課程

一般英文

General English

商業英文

Business English

雅思檢定課程

IELTS

多益檢定課程

TOEIC

托福檢定課程

TOFEL

工程學英文

English for Engineering

地理位置

環境及活動介紹

學校設備有: 免費Wi-Fi、咖啡廳、兩處戶外庭院、私人電影院、遊戲間、圖書館、學習中心 。 "在Hamspstead,我們提供學生們多樣化又令人期待的課外活動,目的是為了要 讓來到倫敦的學生能夠盡情享受,並能有一趟難以忘懷的體驗! 每個月我們都 會讓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典型的行程包含了讓學生用走路的方式遊覽倫敦著名 的景點、參訪倫敦的博物館、夜晚酒吧行、電影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