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自助遊學服務

我們依照學生的需求真正提供與其他公司不同的完整各項服務,從學生學習的完整計畫到英國當地24小時的各項服務與支持配套,確保所有的學生從開始到結束都能安心順利!

標準服務

從當地學校的推薦與分析

針對學生預算進行規劃

英國各個生活區域的分析 提供想來英國遊學的各總需求來進行參考及分析

各項預定:課程與學生宿舍/寄宿家庭 機場接送預定

預定登記各項表格協助完善

會提前與學校進行學生的狀況溝通

協助核對學生進入英國的所有資料

學生到英國前的各項準備資訊

學生及家長想了解的英國各項當地資訊

學生抵達應該教學生如何使用當地交通卡電話卡等資訊

學生在英國遊學的時間: 提供家長與學生在學校課程或住宿方面問題的各項即時協調,並將盡全力協助學生在英國的遊學能開心順利! (STC教育僅負責全力協調學生與學校,並不承擔及擔保任何學校安排課程內容及住宿安排的相關責任)

隨時與家長保持聯繫讓家長了解學生在英國的狀況(學校學習/寄宿家庭或宿舍狀況/當地生活)

新的VIP服務

包含

STC 英國教育機場接送

一到英國學生就可以拿到當地電話卡與交通卡

帶你到當地超市採買所有你需要的生活用品

帶你去你的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如果你是自己住的,我們會跟你介紹一切居住的須知與教你設備該怎麼用。

開學的第一天教你如何使用當地公車,地鐵,帶著你去學校入學!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STC將隨時為你提供全面的幫助。請參閱下文了解詳情

VIP自助遊學學生:(僅限倫敦區域)

包含全部上述自助遊學服務之外VIP還有下列服務:

  1. STC老師在機場接機到寄宿家庭或住宿
  2. STC老師將帶學生在入住寄宿家庭與寄宿家庭介紹與打招呼
  3. STC老師會做當地交通的說明及教學生如何使用交通卡
  4. STC老師會做當地電話卡使用說明

(如果有需要可以提前提供代購)

  1. STC老師會在學生剛到英國時陪同學生去超市一趟解釋當地的生活附近的超市
  2. 開學第一天STC老師帶學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一起陪同一起去學校報到(學生將自己原路放學回家)
  3. STC老師每週一次(最多四周)與學生的會面了解學生的當地遊學狀況,並且讓家長了解學生英國遊學狀況(學校的學習/寄宿家庭/當地生活)
  4. STC在學生萬一有緊急情形如果需要換住宿地方的時候,老師將陪同換宿
  5. 課程結束STC老師將陪同學生去機場

標準服務

18歲以上

免費

18歲以下

8000 NTD

VIP服務

18歲以上

30000 NTD

18歲以下

34000 NTD